芒果的小芒

爱发电搜芒果的小芒
主页https://afdian.net/@qtxswsj0717

邢克垒,你爱我吗(下)

婚后小甜饼

邢克垒×米佧

ooc预警⚠️

直男邢队终于邢了一回

看到的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在线卑微)

————————————————————————

正文↓

邢队长开车拉着一脸懵逼的米医生又一次来到了他们上次一起来的的度假村,箱子丢进房间,拉着医生就去了院子里看星星……

  米佧默默的看着星星,邢队长把她搂进怀里,抬头看着星星说,“我知道我不浪漫,也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有时候吧别说你会胡思乱想的,我也会。我们认识五年了,前两年各自暗恋着谁也没有找谁说清楚,后来半年我好不容易追你,也是十天半个月见不到面,然后我又是受伤又是生病的也没让你少操神,后来还弄出来沈家那事够难为你的了,再后来你就去进修了,所以,真正我们在一起很少很少,我恨不得那时候就娶了你跟你同吃同睡,能多一秒就一秒。”

米佧不可思议的看看邢队长,“手伸出来。”

“干嘛?”

“说这么多话,我看看你是不是打小抄了。”

“没有,我是有感而发,再说了,我发誓,就去薰衣草庄园打了一回小抄。”

“那天,你还跟我说你去相亲了。”

“我,我,我那不是怕你多想吗?我真的是跟我姐吃饭,我姐带去的,我毫不知情,再说,我也拒绝了啊,我那时候卯足劲追你嘛,就怕万一你要知道了,我不是百口莫辩吗?”

“那个女孩漂亮吗?”

“漂亮,但是,但是没你漂亮,眼睛没你大。”邢队长惊出一身汗啊,医生这学习能力,拐弯提问都会了,幸亏我刹车及时,不然要翻车啊。

“哦,你不是说不注重外表吗?你不是说第一次看到我眼泪鼻涕一大把你就喜欢吗?”

“你是你,她是她。”邢队长心想这是什么死亡提问啊!

“邢队长这么双标啊!”

“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我是你的迟早都是。”

“韩商言啊?学的不错,我今天刚看的。”

“我也看过,那时候追你,我可没少看电视剧。”

“哦,你说,要是我们没有被困矿坑里,你是不是永远不会说那些话?”

“总得找那种氛围那种机会才能说对吧,不然,我好像说不出口。”

“哦,那我在实验室的时候他们怎么就那么会说情话,我怎么就嫁给了块木头呢?”

“束文波那块木头都被改造好了,米医生,要不你也改造改造我吧!”

“我不,待会油嘴滑舌的趁我不在到处勾搭小姑娘了。”

“我现在只用一个手机了,其他两都停了,放心吧,我没小姑娘勾搭。”

“你不还有沈家姐妹吗?一拖二,便宜你了。”

“能不能不说这个?我们真没什么,小时候一起玩的,我也没有过那心思,我懂事晚,不知道早恋。”

“回头想想肯定有事。”

“天地良心,你真的是我的初恋,你还记得我在车里亲你,激动的都亲鼻子上去了。”

“知道啦,逗你的,你能为我接炸弹,能为我挡刀,我还有什么理由怀疑你?只是,突然回国就嫁给你了,我觉得多不真实,多想确认你是不是还爱我?”医生看着邢队长,眼里星辰大海,静谧的夜色里只听到邢队长的心跳,“我爱你,一直都爱。我不完美,不浪漫,脾气臭,还一身的伤,到处都是缝缝补补的,除了你,估计别人也受不了我吧!”

“哪有你说的那么差劲,我们医院很多小姑娘都喜欢你呢!”

“哦,那我下次去接你下班举个牌子,米医生的老公,生人勿扰!”邢队长成功的把医生逗笑了。

“又不正经了。”

“哪有?我多正经的人,怎么你看我总是不正经呢?对了,还想问问你,我第一次给你烧饭吃,你为什么说我突然那么正经你不适应?”

“因为,你罚我打扫厕所,放了牌子你还进去。你还给我送个老头衫害我被他们笑话。”

“我真没用厕所,我真的就是,就是想去看看你。老头衫嘛,我也想去给你买个吊带衫,但是我去商场人家非给我推荐内衣,文文胸,蕾丝的,透明的,聚拢的,我,我怕你说我不正经我就跑了,正好看到那老头衫就买了。”

“真难为你了哦,不过想想你包扎着粉色吊带还是蛮可爱的。”医生笑的花枝乱颤。

“嗨,其实那种伤我都不看的,那不是因为你在嘛,我就想一点点伤都想你照顾我吗?你那么多天也不过问我,我伤都要好了,所以吧,我就动了点小心思买个老头衫找个理由去医院找你了。”

“邢克垒。”

“唉,怎怎么了?你一叫我名字我就紧张。”邢队长一听医生叫名字就紧张到结巴。

“如果说我让你不受伤你答应不了,那么,如果我说,你不论遇到什么危险都给我活着回来能答应吗?”医生的眼睛里突然噙满了泪水看着邢队长。

“能!”邢队长想了想说,“反正你会缝缝补补的,到时候不要嫌弃我。”

医生摇摇头说,“每次你出任务我都要求值夜班,我实在睡不着,我害怕!闭上眼睛我就会胡思乱想,我反反复复看到的都是你去解救我,抱个炸弹的样子,要不就是坏蛋扎你刀的样子,我害怕,我害怕你出事,害怕你留我一个人,我不知道我没了你怎么办?”

邢队长紧紧抱住医生,轻轻抚摸着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这么担心我。我还以为你不过耍耍小脾气想我哄哄你呢,你今天一再的跟我确认是不是爱你,其实,是你害怕失去我对吧,我会好好留着这条命的,还等你给我生儿育女呢!将来,我们要是生个儿子就叫邢大米,要是生个女儿就叫邢小米,最好是一儿一女,长大了儿子当警察,女儿当医生。”

“为什么不能儿子当医生,女儿当警察,多帅!”医生看着邢队长说。

邢队长看着医生很久,说,“女特警?帅,是帅,到时候出任务你就不担心了吗?”

“担心啊,谁让你喜欢这个职业呢,你肯定想后继有人吧!”

“后继有人!”邢队长笑了点点头,然后对医生说,“现在有我守着这座城市,还有千千万万跟我一样的人守护着万家灯火,将来孩子们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他们高兴就行。你呢,只管把心放肚子里,我就算缺胳膊少腿也会留着命回来给你缝吧缝吧,修修补补总还能用。”

“邢队长,你怎么突然这么成熟了?”

“我不是一直这么成熟稳重帅气吗?不然,你怎么会说,我突然发现我喜欢你超过特警叔叔了?特警叔叔多伤心啊,豁了命救了你,你却爱上邢克垒了。”邢队长一边学着米医生说话的样子,一边得瑟十足。

“干嘛?我就是爱上邢克垒了啊!”医生抬起头看着邢队长,邢队长立马怂了不得瑟了。

“邢克垒也爱你,爱的要死。”

“不许死!”

“对对对,不许不许!我的命都是米医生救的,所以米医生说了算。”

“那还差不多。”

“差太多了,束文波都弯道超车了,我追你的时候他还是光棍,现在孩子都有了。”

“你想表达什么?”米医生瞪着大眼睛看着邢队长问。

“怎么我们也不能比他们差啊,再说了,医生救了我那么多次,在下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吧?”

“啊?”米医生装呆,邢克垒已经把米佧抱过来坐在自己身上还亲了过去,医生都懵逼了,不是邢队长说在外面他不好意思吗?怎么就这样猝不及防的亲了过来,还拉她的手抱住了他的脖子,亲着亲着邢队长一把公主抱抱起来米医生就往楼上走了……

////////////////////////////////////////////////

(发不出去 放在彩蛋里啦 我属实不太会写 凑合看看吧😅)

“早啊,米医生!我爱你!”清晨,窗外的小鸟已经开始唱歌,阳光也洒金了似的,亮澄澄的。邢队长亲吻着米医生的额头说早安。米医生睁开眼睛看见的却是邢队长健硕的胸肌,邢队长本身皮肤很白很白,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冷白皮吧,各种伤疤也格外醒目,米医生害羞了红了脸,却又忍不住伸手去抚摸着他的伤疤,触目惊心的暗红色的疤痕在邢队长白皙的皮肤上,那么刺眼,“还,疼吗?”

邢队长摇摇头,手指玩弄着医生的头发说,“早不疼了,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跟你说,我爱你!你爱我吗?”

米佧瞪着大眼睛看着邢克垒,只是主动亲了邢队长,然后说,“爱!”……

————————————————————————

要评论!要评论!评论越多更得越快!!!

评论(10)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