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小芒

爱发电搜芒果的小芒
主页https://afdian.net/@qtxswsj0717

田喵日常碎片🧩

呜呜呜虽然田喵be了,但是田喵就是最甜的!!🥺

我为田喵举大旗!!✨

一些日常碎片小甜饼💌🧩  

文笔不好,自动避雷🙋🏻‍♀️

——————————————————————————— 

01.关于吃药


  继上次田总喝多之后,第二天吐了个昏天黑地,林妙妙便拉着田甜去看了中医,打算给田甜补补身子。(田甜内心是极度抗拒的)


“姐姐我跟你说,你可不能再这么糟蹋自己了,以后我监督你,除了应酬之外,近一段时间不允许你喝酒了,而且就算是应酬,也尽量少喝!”


  田甜看着妙妙手里一大堆汤药,不自觉的退了两步,怀有一丝侥幸心理的对妙妙说


“妙妙啊,我保证近一段时间除了应酬都不喝酒了!而且吧…我觉得我身子没有那么弱……应该不用喝这些……”


“那怎么行!上次你喝多了就吐了一天,要不是我在家…不知道是不是得叫120来接你了!”


  田甜自知理亏,张了张嘴,没再说什么,无奈的跟妙妙先回家了。


  回家后,妙妙二话不说,开火,放药,加水,熬……一系列动作下来,家里很快就飘着浓浓的中药味。再看我们的田总,可谓是坐立难安,一会看看厨房里的妙妙,一会无心的看看文件。


“妙妙,那个什么,姐姐突然要见一个客户,我就先去公司了哈!”


  说完就想开溜,结果我们妙妙不吃这套。淡定的说了一句。


“家门钥匙我已经收起来了,把药喝完才能走。”


  田甜整个人仿佛石化了一样,转过头来看见妙妙端着一大碗黑乎乎的中药走了过来。田甜尴尬的笑了两声,心想这招不行,那就撒个娇试试。


“真的要喝么?能不能不喝啊…”一脸委屈的看着妙妙。


“不行哦姐姐。听话,喝完有奖励。”妙妙心想,这要是林够够,我才不哄着呢,哼(傲娇)


  田甜躲无可躲,只好硬着头皮喝了下去,喝完五官都皱了起来。只见妙妙二话不说的吻住她,从嘴里渡给她一块阿尔卑斯。草莓牛奶的味道在嘴里化开,刚刚的药仿佛也没那么苦了。


“真乖,去见客户吧。”林妙妙把钥匙放到她手上


“不去了……在家工作…”


  妙妙心想,姐姐好可爱,万象的CEO,竟然害怕吃药,像个小朋友一样。



02.关于爱与幼稚


“姐姐!一周年恋爱纪念日快乐!!这是礼物!”


“谢谢妙妙,这是什么啊?”


  田甜拆开礼物盒,发现是一个蓝牙耳机,正好她的前两天坏了,田甜刚觉得小朋友有心了,再往后看,发现是迪士尼的,还是粉红色的……(田总无奈笑笑又宠溺的摸了摸妙妙的头)


“为什么送姐姐迪士尼的啊?”


“因为你可爱啊,女生都喜欢迪士尼的!”


  此时我们的田总已经脑补到一个大公司的CEO带着粉色迪士尼耳机的样子了。


第二天公司


  同事小张:“妙妙你好幼稚啊,耳机还是迪士尼米奇的。”


“切,这不叫幼稚,再说了哪个女生不喜欢迪士尼。不信你去看田总的耳机,也是迪士尼的。”(妙妙傲娇)


同事小张:“我不信,我一会去看看。”


  不一会,小张拿着策划案去了田总办公室,眼神一直往田总的耳朵上瞟,耳朵上是没看到,不过办公桌上确实有一个小小的耳机盒,还真的是迪士尼的!!!还是粉色米妮的!!!!


  同事小张从办公室出来,刚要跟其他人分享这个事情,等等?粉色米妮……白色米奇……(莫名塞了一嘴狗粮)kdl kdl!



03.关于爱的细节


“这周末公司团建,要去xxx露营🏕️”


其他人:“好哎!!”


同事A:“可以带家属吗?”


田甜:“可以。”


  到了周末,田甜带上了田馨,然后林够够非缠着林妙妙他也要去,妙妙没办法,只好也把他带上。


  一路上俩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到了地方,那里环境很好,林够够追着田馨在草坪上跑着,闹着。林妙妙拉着她的田总,慢慢的散步,其他人也都投来了kdl的目光。


  因为中午要吃烧烤,所以妙妙打算给大家买点水,也算是老板娘给大家的福利吧。


  妙妙联系了饮料店厂家,不一会就到了好几箱饮料,其中有一箱是茶派,妙妙挨个给大家发,田甜以为妙妙第一个会拿给自己,结果给大家都快发完了也没有想起自己。(田总生气💢)


  正想着一会找妙妙算账,就看见林妙妙向自己走过来,林妙妙一看她的甜甜嘴上都能挂油瓶了,便想着逗逗她的田总。


“姐姐,水都发完了,要不我一会再给你买吧。”


“哦。不用买了,我不渴。”


  然后别过头去不理妙妙。听见身后“咔”一声,林妙妙把那瓶茶派拧开递给她。


“哎呦呦,这是谁家的醋坛子翻了啊?我看看,是我家的。好啦好啦姐姐,我怎么可能不给你留呢,他们的是那个口味的,我知道你爱喝蜜桃乌龙的,特地给你买的,呐。”


“哼,这还差不多。”(田总开心,田总得意)田甜接过来喝了一口。


“姐姐我也想喝……我要喝进口的。”


  田甜刚想把那瓶递给她,就被她的小狗勾吻住了,然后从她嘴里喝了一口。田甜瞬间羞红了脸,把头埋在她怀里,露出小女孩的羞涩。


“别人会看见的……”


“嘿嘿真甜。”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