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小芒

爱发电搜芒果的小芒
主页https://afdian.net/@qtxswsj0717

邢克垒,你爱我吗(上)

婚后小甜饼

邢克垒×米佧

直男邢克垒🈶

你应该问我我到底有多爱你

——————————————————————————

正文↓

“邢队长,你爱我吗?”米医生难得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边看边问。

“束文波结婚的时候你不是问过我了吗?”沙发对面邢队长又在举哑铃健身了。

“你不是说让我问你,到底有多爱我吗?那你到底多爱我?”米医生的话让邢队长放下了哑铃,走到了沙发边坐下,今天的米医生怎么怪怪的。

“爱,很爱,不信你自己听。”邢队长把米医生一把拥入怀里,让她靠在自己胸口。

“你为什么会爱我?”

“我也不知道,第一次见到你,就在我心里了。”

“你上学的时候就没喜欢过别人吗?”

“还真没有,我,束文波,陆风,我们仨特别要好,一起上课一起训练一起打球,只有陆风一直有女朋友,我跟束文波可一直清清白白哦!”

“清清白白,呵!”米医生白了邢队长一眼。

“本来就是啊,我的初恋初吻初夜可都给了你,你可得给我负责到底。”

“谁信呢?你不是什么都会吗?”米医生小声的嘀咕邢队长还是听到了。

“我,我…”邢队长实在说不出来,初吻学了多少电视剧才会,捂脸!“唉,说这个干嘛,对了,束文波说请你吃饭。”

“为什么?”米医生撅着嘴问。

“感谢我啊!”

“感谢你干嘛请我吃饭?”

“那不是因为,那时候你来了,我就把采访的任务换给他了,他不才有机会认识小夏吗?然后我去训练你了嘛?”

“邢克垒,你假公济私?”

“啧,这咋叫假公济私了,我本来就是你们的主教官啊,最多夹带私货。”邢队长一脸堆笑。

“还不知道夹带私货骗了多少小姑娘呢?”

“我也好奇啊,你给我下了什么蛊,我怎么就这么死心塌地喜欢你呢?喜欢你之前吧那么多漂亮小姑娘加我微信我都不想搭理他们,成天只知道跟束文波陆风玩,看到你了吧就喜欢了你,你那么肉肉的卡在我心里哪还有空喜欢别人了。”

“肉肉的你说我胖?那你不也一直没说过喜欢我啊,要不是差点闷死在矿坑里,你不是都没说过吗?”

“没有,我喜欢丰满的,我以为你都懂,我看你给我发微信发那个抱抱,亲亲,爱心的,我就以为你默认了。那,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我也不知道,就是我帮陈韬值班,然后那天那个女明星被绑架了,我跟你一起去处理,回来以后我梦里那个特警叔叔就变成了你了。然后,我打电话给夏姐,她说如果你追我,我怎么办?我觉得不可能,你老找我茬怎么可能喜欢我啊?”

“我找茬?没有吧!我那是对你更加严格要求些,好让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更加镇定自若。”

“我谢谢你哈!”米医生又瞪了邢队长一眼。

“你说,我这么世间绝美的男子怎么就栽在你这个小妖精手里了?”

“不乐意啊?不乐意拉倒!”

“嗨,我说米医生,你不能这么吃干抹净就不要了啊,我这清白之身可都给你了啊!”

“切,从来也没说过我爱你,就连在矿坑表白都没说过。”

“那时候我真以为自己回不来了,我吧就想着死之前不能留遗憾了就跟你说了,但是,我又不想你有心理负担,你想啊我要是我真说了什么山盟海誓,我怕你出来了再嫁人有心理负担对吧。”

“邢克垒,你说什么呢?那时候你要有个三长两短我还怎么嫁人?”

“呀呀呀,这个小妖精,敢情那时候就想着嫁给我了啊?”邢队长得瑟的不要不要的。

“那你把氧气面罩按在我脸上的时候,你干嘛只叮嘱我要活着出去,你干嘛不叮嘱我好好嫁人呢!”

“那你还不是说喜欢我,喜欢我很久了,要死跟我死一起,还亲了我呢!”

“因为我想想也许这就是命,之前没跟你炸死后来在矿坑里估计也得一起闷死了,所以,死在你怀里也值了。”

“不想着你的特警叔叔了?那时候怎么就想着死在我怀里了?”

“因为,因为我觉得我喜欢你超过特警叔叔了。”

“米医生,移情别恋呢?”

“邢克垒你吼我?”

“我哪敢呢!”

“说你爱我!”

“我说不出口。”

“你就是不爱我吧!你看吧,你从没跟我说过我爱你,你也没逛街突然亲过我。反正,你就是不爱我呗!”

“哪能啊,我不爱你我命都归你。”

“那你看着我说,我爱你!”邢队长吧唧了几次嘴巴都没说出口,“那个,你明后天休息吗?”

“干嘛?”

“我带你出去玩。”

“别叉开话题!”

“我没啊,我健身半天了,我先去洗澡了啊!乖!”邢队长摸摸米医生的头,站起来去洗澡了。米医生一脸失落的刷着电视剧……

邢队长冲进卫生间开着淋浴喷头哗啦啦淌着水,赶紧给陆风打电话,“喂,陆风,江湖救急,问你啊,这米医生突然说我没说我爱她,没在大街上亲过她,这是怎么回事?我我我要怎么办?”

“那你就说你爱她呗,那你就拉她上街亲她呗!”

“这,到处都是熟人,多不好意思啊!”

“少爷,泡妞撩妹这档子事呢我在大学就教你了,你到现在还没会,怨我?自己想,倒时差呢拜拜!”……

邢队长洗了澡出来换了衣服就开始打包箱子,等米医生看完一集电视剧看到邢队长已经拎了一个大箱子下楼了,“大晚上的,干嘛?有任务啊?”

邢队长把米医生从沙发上抱下来,给她套了一件衣服,还贴心的帮她把手机放在她口袋里就一手推着箱子一手搂着米佧出去了……

评论(8)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