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小芒

爱发电搜芒果的小芒
主页https://afdian.net/@qtxswsj0717

邢先生的休假生活

邢克垒×米佧

枪和柳叶刀👩🏻‍⚕️👮🏻‍♂️

无脑小甜饼一枚😜

垒子居家必备😃

————————————————————————

正文↓

这一个月的休假生活对刑队长来说可以说是婚前的一次蜜月旅行呀,虽然米医生项目任务很重,很忙。但是相比这两年只能隔着视频见面的刑队长来说已经算是极大的恩赐了。国外的生活,每天等着媳妇下班,回家给媳妇准备好可口的食物,接送上下班,像正常的夫妻一样生活,没有突然而来的任务,一切按部就班。而且多年的跟父母异地,刑队长时不时地去看望父母,这样的生活特别地宁静安逸。


  而且,他们也在商量将自己家的事业逐渐迁移到国内,毕竟邢克瑶和邵医生也是准备在国内定居的。这一家人趁此机会都搬到国内,以后一家人就不用见面、吃个年夜饭都那么困难了。而且最近刑妈妈也一直跟邢克垒念叨着想见米医生,但是米医生实在是太忙了,基本就是连轴转,也一直没有找到时间。


  这天,米医生回到家,换鞋进门,一头扎进沙发里:“邢克垒,我饿了,有什么好吃的快点呈上来。”邢克垒听到声音,从厨房里面出来,便看到米医生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走过来,熟练地把米医生的包和外套拿下来,挂在衣帽架上。费劲地把米医生扶起来,推着她走到餐桌旁,米医生看到一桌诱人的饭菜,开始了她的花式夸人:“哇,我们刑队长真是贤惠呀,这谁家要是能把你娶回家真是三生有幸呀。”邢克垒白了米佧一眼:“行了,吃饭吧,快把你一脸谄媚的脸给我收起来。”米佧嘿嘿一笑,边吃边说:“邢队长,你说你们队员要是你这幅良家妇女的模样,是不是要笑话你了。”“他们敢!小心我练他们。”邢克垒霸气地说。


  米佧回道:“是额,刑队长最厉害了。”得到夸赞的邢克垒一脸笑意,宠溺地擦了擦米佧的嘴角,“你呀,吃饭都不能好好吃,吃得满嘴都是,又不是小孩子。”米佧闻言冷下脸,佯装生气地放下碗,说道:“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之前嫌弃我胖,现在又嫌弃我仪态不好。”看着米佧小孩模样,邢克垒无奈道:“行了行了,别装了,我喂你总行了吧。”米佧仰头看着他,笑道:“好。”


  邢克垒认命地端起饭碗,一脸宠溺地看着米佧,一勺一勺地喂她,还时不时地给她擦擦嘴角,这一幕腻歪地模样真是羡煞旁人呀。吃完饭收拾好碗筷,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两人依偎在一起安静地看着电视,小声地说着话,过了会米佧便渐渐没有了声响。邢克垒看了看米佧,之间她已经沉沉睡过去了,安静地靠在他肩膀上,像个孩子。刑队长安静地看着她,轻轻地在她额头印上一吻,轻手轻脚地把米医生抱到床上,像对待一件珍稀的宝贝。“辛苦你了,米医生。”邢克垒在心里说道。

——————————————————————————

想和你走过满城红叶

想和你走过纷扬大雪

想和你 冷暖四季都去尝遍💌💖

🚗🚗放下面啦↓

评论(1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