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小芒

爱发电搜芒果的小芒
主页https://afdian.net/@qtxswsj0717

田喵日常碎片🧩②

04.关于减肥


“唔……我不吃饭了!今天我弟都说我胖了…”


  林妙妙委委屈屈的把筷子放下,一脸无奈和委屈的看着田甜。


“都怪你做饭太好吃了,每天都吃好多,吃完之后就窝在那写策划案,也可以算是过劳肥的一种。”


“那不吃饭也不行啊,你还容易低血糖,你吃完锻炼就好了啊。”


“锻炼?我现在除了晚上跟你运动,哪还有时间锻炼啊……”


“林妙妙!馨儿还在这呢!你乱说什么!”


“好好好,我不说了,别生气嘛姐姐~既然锻炼的时间没有,那我就不吃晚饭了!姐姐从现在开始,你监督我!”


  田甜心里明白得很,小孩儿每次说减肥不吃饭之类的,坚持不过三天,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但是嘴上还是顺着她说,没办法,自己的小朋友自己宠。


  饭后,林妙妙里坐在沙发的一头开始冥思苦想她的策划案,田甜在另一头忙着客户合作的事,偶尔坐过去给妙妙几个更优建议。一晚上时间飞快,田馨已经习惯了妈妈和妙妙姐姐的日常忙碌,自己和娃娃玩着过家家的游戏。


  等到林妙妙再一抬头,已经九点半了。


“小公主,今天到时间啦,姐姐带你去洗漱,明天还要上学呢。”


  林妙妙特别喜欢叫田馨小公主,软软香香,还乖巧可人,不像林够够,只会给她捣乱。哎,还是妹妹好啊,贴心小棉袄。


“好~”田馨笑着回应。


  回到床上,妙妙和田甜要了晚安吻之后也就乖乖睡觉了。田甜倒是很快便跌入梦乡,再看旁边这人——辗转反侧,饿了。


“姐姐……”


“嗯…?”田甜半梦半醒,但是还是下意识回应妙妙。


“我饿了……”


  林妙妙这句话听的田甜一头雾水,从床头拿到手机看了一眼。


“一点半了妙妙。”


“可是我饿了嘛……”


  得,小孩儿饿了,做饭去呗。不一会,田甜端着一碗简简单单的面从厨房出来,林妙妙的口水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了。一边吃一边说


“我以后绝对不减肥了,姐姐这么好的手艺,不吃都浪费了。”


(田总无奈笑笑)



05.关于宠小孩


  林妙妙平常宠田馨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到自己亲弟弟这,好像就换了个风格?


  近一段时间,万象里的所有人都忙的脚朝天,为什么呢?不为什么,生意太好了。越来越多的客户欣赏万象,愿意合作。除了忙点累点,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件好事。


  哦当然,除了我们的两个小宝贝儿。


“妙啊,我和你爸出去玩一趟,今天你就去接你弟吧,别忘了昂。”


“啊?!不是,你们这…这么突然?!行吧行吧,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看一眼时间,下午三点半,还行,来得及,距离幼儿园放学还有两个小时。便继续埋头工作了。得,这再一抬头已经五点一刻了,林妙妙赶紧去找田甜。


“田总,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我妈让我接够够和馨儿。”


“啊?!那行,你快去吧,应该还来得及。一会顺便带他们去吃个晚饭,我这边实在抽不开身了。” 


“行。”

 

  好在林妙妙在五点四十的时候赶到了幼儿园,要不又得被林够够那个小鬼吐槽不守信用。


“馨儿,晚上想吃什么啊?” 


“想吃肯德基!”(小田馨能有什么坏主意呢?


“那好吧,快餐这种东西还是少吃,但是偶尔吃一次也没事。”


  等到了肯德基,田馨的小心思就暴露了。


“妙妙姐姐,我想要那个玩具。”


“那姐姐给你点儿童套餐好不好?”


“可是那四个玩具都好好看…姐姐我都想要…妙妙姐姐最好了……那一套真的好好看,我都想要嘛。”


  想到平常陪田馨的时间太少,那今天就补偿一下小公主吧,毕竟我们小公主平常也不经常找她要这要那。


“好好好,姐姐答应了。” 


“耶!妙妙姐姐最好了!” 


“姐姐我也要一套。”林够够拽着林妙妙的手撒娇。


“等田馨的玩完给你玩昂。”


(够够委屈 够够无语)


  吃完饭,把两个小家伙带到公司,公司剩的人已经不多了,两个小家伙轻车熟路的跑到田甜办公室。


“妈妈妈妈!”


“田甜姐姐~”(林够够的茶言茶语 bushi,但是别说,林够够这小嘴经常把田甜哄得一愣一愣的)


“回来啦?晚上妙妙姐姐带你们吃的什么啊?”


  说着便把林够够抱到腿上(妙妙抱着田馨呢)


“我们吃的肯德基!”田馨奶声奶气的说。


“怎么吃的快餐啊?”


“你看你闺女手上拿的啥。”林妙妙一脸笑意的哄着她们家小公主。


“为了玩具?” “嗯哼”


“买了四个?!” “这不是我们小公主想要嘛~”


“你会把她惯坏的…” “才不会呢,我们家小公主就是最懂事的小朋友~”田馨被妙妙逗得在她怀里嘿嘿的笑着。


“田甜姐姐……我姐一个都没给我买……”


  说着就往田甜怀里扎,还委屈的掉了两滴金豆豆。


“你一个小男子汉,那玩具都是三丽鸥的,你又不喜欢,买了最后也是一扔。”林妙妙对于她弟茶言茶语的行为直接大无语了。


“够够不哭了,那一会回家,田甜姐姐也给够够买个玩具好不好?”


“好!”林够够瞬间多云转晴。小朋友的情绪就是简单单纯。


  四个人手牵手,在楼下小区里走着。


“姐姐~馨儿走不动了,姐姐抱~”


“好嘞!抱着我们的小甜心。”


“田甜姐姐,够够也走不动了,要抱。” 


  田甜笑得眉眼弯弯,这个小不点。刚要抱够够。


“林够够~你都快一年级了,都是大孩子了,不需要别人抱了。” 


“我不!田馨跟我一样大,你不是也抱她么?田甜姐姐快跑!老巫婆要来啦!”


  说完,还在田甜的怀里对林妙妙做了个鬼脸。


“林够够!你完了!”说完就抱着田馨,作势要打林够够。


“够够我们快跑!”田甜抱着够够向前跑去。


“略略略!姐姐你追不上我们!”


“林够够你给我站住!”


  晚风拂过,仿佛想要将这美好瞬间定格在此刻。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